指導老師寄信來了,哭哭。論文草稿草到天邊去,而八月中就要提交completion申請,繼續哭哭。

在無法keep calm and carry on、無限輪迴地陷入自我厭惡之際,那至少要看些賞心悅目的東西...你就了吧,大叔(指)~(進入變態模式)


Mads Mikkelsen image 15

從'Move On'、'A Royal Affair'挨打到'Exit',大叔你不痛我看得都痛了...難道你就不能好好演個帥氣、不挨打的角色嗎!?另外,大叔你讓我瞬間越過電影障礙地看起了丹麥片,這是顯示我過往莫名的堅持毫無意義嗎(大笑)?

(我還要說:你哥哥Lars竟然是'Forbrydelsen'裡的Troels Hartmann這件事,我只能以張大的嘴來顯示我的震驚。但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他在'Borgen'裡到底演了哪個角色?!丹麥演藝界可以再小一點哪!)

好啦,你現在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,Mads大叔。

(另外,恭喜'Hannibal'獲得NBC第二季的續約。Bryan Fuller,不要爛尾,拜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yopeony 的頭像
    tokyopeony

    Dream as if You will Live Forever, Live as if You will Die Tomorrow

    tokyope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